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你我在此时接吻,才最让人难忘

•CP:伊曼X岛田花子


•摸鱼短打


•私设:两人黑道联姻但是未婚


•私设:两个家族的细节情况全部私设


•大学时期







【在一切结束后亲吻是最没意思的,要亲就要在一切都处于最高潮时。】


伊曼在硝烟弥漫的小巷里混合着紧张焦虑地靠近花子,喉咙发紧。


“做什么?”花子利落转身,在伊曼走近她五米之前张开弓箭,尖锐的箭头直指伊曼的脖颈。


“没,我就看你这里完事了没,看看你有没有受伤。”伊曼举起双手,笑着往花子的方向又迈了几步。在花子作势闭上一只眼睛瞄准时,他才停下脚步。很奇怪,看到花子对他如此反应,即使巷外混乱的枪声仍旧不断,他居然没有那么紧张了。


“呵,还没,有人虎视眈眈呢,”花子嗤笑一声,手上仍然保持着拉开弓的动作,“别那么肉麻,你不会真以为我和那些被你同意交往就感恩戴德的女生一样吧?未婚夫先生?”她特意在“未婚夫”两个字上读了重音,语气中带着不知针对谁的讽刺。她转身,利箭离弦,一箭封喉。她再次搭上一支箭,指着伊曼。


伊曼朝着刚刚试图偷袭但是已经没了生机的的倒霉蛋吹了口口哨。“怎么会呢,你当然是特别的。”伊曼笑着说,缓缓放下了举着的双手。


“嘁,”花子放下了手里的弓箭,发泄似地踢了踢倒在地上的尸体,“你难道不是对哪个女伴都这么说?”


伊曼听了耸耸肩,说:“你不得不承认,每一个女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只是在阐述事实罢了,谁让女孩们总是想得太多呢?”


花子一边把弓箭收回背上,一边翻了个白眼,说:“那么你也别做太多,我们只是联姻,只要在外人面前表现的恩爱就好。”


花子还想有所动作时,伊曼突然飞快向前几步,一把把毫无防备的花子按在墙上,右手紧紧握住她的手腕举过头顶。


“你——”花子刚要骂,嘴就被伊曼的左手食指抵住。耳边传来他的低语:“嘘……巷子外有外人在看。”他说到“外人”时,语气中多了明显的戏谑,好像在嘲笑着刚刚花子划清界限的发言一样。


花子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伊曼的唇打断了思路。


他的动作几乎称不上吻而是撕咬,他的吻漫长又粗暴,不知谁的牙齿磕到了谁的唇,泛上一阵铁锈味,花子不甘示弱地用齿舌反击,直至血液混合津液溢出口腔,伊曼才意犹未尽地离开花子的唇。随后两人周围漫上白烟——敌方的增援已经到了,他们扔了烟雾弹作为掩护以此发动攻击,妄图在巷子里一网打尽两个黑道家族的未来领袖。伊曼松开花子,舔舔嘴唇,从腰带掏出手枪上膛,顺手爆掉一个倒霉蛋的头。


花子暴躁地再次拿出弓箭,准备干掉那些不自量力的家伙之后顺手让伊曼也交代在这里。


“妈的,伊曼你真是狗啊。”


“那也只是你的狗。”


【你我在此时接吻,才最让人难忘。】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