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真相是X

•CP:伊曼花子


•有妄想剧情注意


•意义不明注意


•潦草短打


•真的很喜欢这对呜呜呜






伊曼和岛田家族的联姻在福莱森特大学里可谓是人尽皆知——这野鸡大学里知识传授程度有限,可八卦传播速度可谓一流——伊曼对花子一见钟情,行动力极强地第二次见面就提出了交往。被拒绝之后,伊曼消失了一个星期。回到利物浦之后,伊曼一边大喊着“我从日本回来啦!”一边把给朋友们带回的各种伴手礼递给大家。他还给花子带回了岛田家主和伊曼的联姻合约。


伊曼把合约递到花子面前“花子,以后我们就是未婚夫妻了。”


花子浏览了一遍两个家族的合约。伊曼在合约中提出了多条对岛田家族有利的条款,比如伊曼家族在欧洲的部分势力范围和军火生意的参与权分出了一部分无条件赠予岛田家族。只要现任家主确认将日本的走私贸易参与权和势力范围与自己分享,保证大学毕业后两人能顺利成婚,那么伊曼就会签署转让合约。而作为回礼,岛田家也开出了丰厚的条件。


花子翻到最后,看见了自己父亲的印章和伊曼龙飞凤舞的签名,心中长叹一口气——自己就因为一次心动和一个随时可以反悔的承诺成为了黑道联姻的牺牲品。


“你对待拒绝你的其他女孩子也是这样?去她们的家人那里威逼利诱?”花子抬眼,和伊曼对视,虽然说着伤人的话语,但是语气却好像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稀松平常,“伊曼,你真让人恶心。”


伊曼仍旧保持着他可以迷倒半个大学的招牌笑容,耸耸肩,说:“别这样,花子你可是特别的。”


“合同都签了,那来吧,未婚夫。”花子扯过伊曼的领口,狠狠地吻了上去,换得零一兴奋的大叫和芙蕾雅嫌弃的眼神。


从此两个人就宣布交往,在外人面前就像最为恩爱的欢喜冤家,时不时上演甜蜜的桥段伤害一群单身人士。但是只有他们才知道,两人单独相处时,勾心斗角才是他们“宣爱”的方式。两人始终针锋相对,即便接吻时也是如此。牙齿磕破嘴唇,血腥味弥漫在两人的口腔里,比起缠绵,更像是决一死战。放肆地抓住头发接吻,疼痛和对方的挣扎往往让他们更加兴奋,促使他们更加过分地继续下去。


在合约联姻当中,最忌讳的是动心。


芙蕾雅和尼尔不知道听了几次他们对于对方感情的否定。芙蕾雅则多听了一些花子的恨意。


但是真的没人动过心吗?


没有动过心。花子站在酒吧里,看着伊曼和酒保调情,这么回答。来到这个东欧小镇之后,伊曼发扬了他一贯的传统,见一个勾搭一个,完全不在意多年“情人”还在一边看着。


花子清楚,一个生性自由又多情的人不可能因为一个相伴多年的“未婚妻”就浪子回头,更不可能因为契约就被束缚住手脚。


伊曼当初不也对自己一见钟情?后来不是也仅仅把自己当做黑道交易的附赠品?“情人”终究还是只有一个名头,没有可能加上实际的价值。


没有动过心。伊曼坐在床上,回忆着把他惊醒的梦,这么回答。花子动用了黑道力量,禁止他入境,不允许伊曼见到自己。她还撕毁曾经老家主和伊曼的合约,自动退出原来属于伊曼的势力范围。


伊曼的梦境中,还是大学时期的花子举着枪,黑黝黝的枪口正对着他,诉说着花子对他抢走她青春的控诉。梦的最后,花子一边流泪一边开了枪。


在他的印象中,花子没有在他面前流过泪。花子始终以冷漠和敌对的态度面对他。


也是,毕竟合约签到的情人对自己是没有真感情的。伊曼自己?他想了想,自然是在最初一见钟情的新鲜感过去之后就没有了感情。


然而过去可能存在的真实的感情早已随着风花雪月埋葬于尘土之中,现在的人只能将其践踏,以枪口相对说着冠冕堂皇的回答。


没人说的清楚两个人究竟是情人还是仇人。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