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亲子分的26个字母故事(G~K)

•写的很烂,有错别字或其他的不妥之处请见谅


•写的有点多,所以分成了几篇


•有刀有糖(?)


•故事与故事之间没有多少关联性


•有偏题


•单词都是朋友给的,我不负责的!


•有玩梗,但不明显(?)


•有客串CP,但出现的次数不多也与剧情不太相关,所以不打tag了,请注意避雷(我话废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一段,不喜欢我的说法的话请无视或左上角离开)


•瞎写的瞎写的瞎写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对不起我鸽了那么久!!!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警告!!








G.ghost(鬼魂)

罗维诺一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怼天怼地怼空气,哪一天要是不释放下自己的小脾气,那这天恐怕也就不太圆满


直到这天安东尼奥提议在晚饭后关灯讲鬼故事


虽然罗维诺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但是下一秒就马上后悔了


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怕鬼怕黑,但他还是心里祈祷着黑夜迟一些来到


但是时间并不会因为某人的意愿而变得缓慢,黑夜还是如约而至


“……他马上就发现周围黑了下来,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他惊慌的回头,看到身后站着一个眼眶流血,面色惨白的女人……”安东尼奥的声音在这黑暗的房子里显得十分恐怖


窗外的夜风猎猎地响着,风通过没关上的窗吹了进来,把窗帘摇晃着吹起。“这风好像有点太大了。”罗维诺把脖子缩了缩,摸了摸鼻子


突然,安东尼奥的表情变了个样,一脸惊悚的看着罗维诺背后,说:“你的后面……”


罗维诺在0.1秒内想了很多事——连自己的遗言都想好了,但他下一秒还是惊慌地叫着扑进安东尼奥的怀里:“我他妈的&\%^•+*¥$?!”


“你……?”


“干嘛!还不是你!无缘无故搞这么一出,吓死老子了靠!”


“抱歉……但这真的挺好玩的……”安东尼奥很努力的忍住不笑,但是怀里的人炸毛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他还是忍不住扬了扬嘴角


当然,从这之后,安东尼奥再也没有提过关于“在黑暗中进行活动”的提议了




H.hug(拥抱)


安东尼奥喜欢和罗维诺拥抱


虽然几乎每次都会被他推开,但是抱着罗维诺时,他会感觉很幸福


罗维诺的个子比他矮一些,而且比费里西安诺还略矮。在安东尼奥看来,罗维诺就是那种可以被自己的怀抱完全包住的孩子,很可爱,让人有一种想抱着亲吻的冲动


罗维诺也喜欢和安东尼奥拥抱


但是他是绝对不会当着别人的面承认的


然而拥抱后他红透的耳根和扭曲的呆毛却会十分诚实的暴露他的内心


安东尼奥的怀抱很温暖,让人有一种安全感,甚至使人想一直赖在里面。但是他别扭的性格会使他一次又一次的挣扎出那个温暖的怀抱,然后对怀抱的主人语无论次地一通大骂


即便如此,他还是喜欢和安东尼奥拥抱


就像安东尼奥喜欢和罗维诺拥抱一样




I. idiot(白痴,笨蛋)

在罗维诺看来,安东尼奥简直就是个笨蛋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安东尼奥就锲而不舍地每天“骚扰”他:早上元气的和自己说早安,一日三餐都被他包办,晚上睡觉的时候给他盖好被子并道晚安


可是罗维诺并没有为安东尼奥做很多事,时间长了,他就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一天吃早餐时,罗维诺和坐在他对面的恋人说:“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事,可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我先说好哦,我只是怕你某一天会突然让我做一些我做不到的事而已……”


他听见安东尼奥轻笑了一下,随后自己的脸被捧了起来,唇上被堵上了一片温热。对方的舌灵巧的撬开自己的齿贝,温柔的舔舐着他的上腭敏感点。


吻持续的时间刚好让罗维诺在结束后轻微地喘息,虽然他们已经亲吻过许多次,但罗维诺还是会在亲吻后大脑几乎空白


“你……干嘛突然来这么一出……”


“为了解答你的疑惑啊。”


“你用嘴说出来不就好了吗?”


“好了好了。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这么做,只是因为我爱你呀。”因为爱你,所以才不求回报啊。这样说着,安东尼奥笑了


“真的是……大笨蛋……”罗维诺的脸红了起来




J. jealousy(嫉妒,羡慕)


罗维诺一直都认为,比起自己的弟弟费里西安诺,自己差得远了


费里活泼可爱、性格外向、撩妹时的甜言蜜语让女孩子们都开心不已……就连罗/马爷爷回来看的都只是他


而自己呢?脾气暴躁、不好相处……接近自己的人基本都是因为罗/马爷爷的遗产


除了那个两个家伙之外


是了,只有安东尼奥和费里是真心实意待他。但安东尼奥似乎要更特殊点


只有他,会顶着上司不断施加的压力还继续把自己放在心尖上宠着。只有他,会在别人试图抢夺他时将他保护得像温室中的花朵一样。也只有他,会对他说出“结婚”之类的话语


“罗马诺真可爱~等你长大之后,我们就结婚吧?”


“谁……谁要和你这混蛋结婚啊!”


但是,几乎同样的话,他也对费里说过


“费里酱好可爱啊,长大后我们结婚吧!”


只有天知道当罗维诺听到时,他有多难受


他跑回自己和安东尼奥的房间,扑在床上,泪水控制不住地流出来,心脏难受的快要停止跳动


“原来,这不是认真的吗?这只是他哄小孩子的话吗?”罗维诺想


嫉妒像杂草一般在身体里不受控制地蔓延,他认为自己一直知道他说的话不当真,但是现在他才明白——自己原来一直都相信他


“罗马诺?怎么了?”安东尼奥的声音传来,罗维诺抬起泪眼,看到他就一脸担心地站在自己面前,心里更加不好受了


“你不是都要和费里结婚了吗?还来关心我干嘛?”罗维诺恶声恶气地说


安东尼奥摸了摸他的头,说:“难道罗马诺也想和我结婚?”


“谁想和你结婚啊?也就只有笨蛋弟弟会这么想吧!”


安东尼奥沉默了,罗维诺也哭的累了,慢慢地进入了梦乡,他没有听到安东尼奥近乎梦呓的一句话:“我想结婚的对象,始终只有罗马诺啊……”




K. kiss(亲吻)


安东尼奥喜欢亲吻罗维诺


他喜欢亲吻着罗维诺的发顶,再一路向下吻过他的额头、他的眼睫、他的鼻尖、他的嘴角


他喜欢看着在自己浅尝辄止后怀里的人继续索要着亲吻的可爱模样


他喜欢在将这模样尽收眼底时,再温柔又缠/绵地吻住罗维诺的唇,把他吻得双颊绯红、眼角泛泪


他喜欢吻去怀里的人眼角泛出的泪,再在他早已弯成心形的、敏感至极的卷曲呆毛上烙下一吻


如此亲吻后,安东尼奥一整天的工作便无比有干劲——如果忽略他有时抚摸着自己的嘴唇傻笑的样子的话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