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我是小透明(法加)

•马修小天使视角


•马修略微黑化


•北米双子亲情向


•全场最佳:熊不知几郎


•OOC注意




1

“熊二郎,今天我们又被忘记了呢……”我坐在位置上,微笑地看着会议中乱成一团的大家,对怀里的熊二郎说着


今天的会议上,亚瑟先生和弗朗先生仍旧日常吵架,阿尔仍旧发表关于所谓“Hero”的想法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正常,可是对于今天的我来说就是有点不太对劲


“呐,熊吉,你说大家为什么都不问问我的意见呢?明明我也是国家不是吗……”


“是谁?”


“加/拿/大啦……”


算了,就这样也没关系


因为这样的话,就算我做点什么事,他们不会发现的


2

这次的会议又不欢而散,现在的会议厅里只剩下了阿尔和我


他自言自语地说:“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嗯,收拾一下也该走了。”


“真是的,连兄弟也注意不到我吗?”


“你不对他做些什么的话,他就会一直这样对你,别人也永远注意不到你哦。”熊二郎对我说


我一呆,回过神时才发现,我正掐着阿尔的脖子把他摁在墙上,口中吐出冰冷的话语


“阿尔,你应该明白,刚刚你说的话是多么的伤人。”


3

这是……我在说话?


我正掐着阿尔的脖子?


这真的是我吗?


不对……快停下!


“呵,马修,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个样子呢,你忍了很久了吧?”阿尔带着嘲讽的笑,说着


“的确,我可以承认我的存在感低,但是那么失礼的话,我不希望听到第二次。”


“可以。”


4

“吱呀——”门开了


“哎呀,哥哥我真是粗心,怎么把笔记本给落在这了。”


糟糕,怎么是先生……


我闭上眼睛,希望我的小透明体质能帮我


“马修?你怎么……”


完了,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就这样一览无遗的暴露在了最不想被看到的人面前


神啊,救救我吧……


5

这一段快要溺死人的沉默后,弗朗先生开了口


“小马修加油!你要是觉得这个死美国佬太重了的话,哥哥来帮你!”


怎么回事……


阿尔趁着我愣神的时候挣脱开来跑掉了,弗朗先生追了他几步就回来了


“马蒂!你没事吧,那个美国佬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弗朗先生一脸关心的问我


“先生,您看到刚刚那样的我,难道不会讨厌我吗?”


他笑了笑,说:“怎么可能呢?哥哥我想喜欢小马修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还会想讨厌你呢?”


“先生,您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哥哥我敢骗小马修的话,那么你可以把我千刀万剐!”


太好了,先生他……没有讨厌我……


“先生,你为什么不会无视我呢?明明他们都……”


他突然抱住了我


“因为哥哥我啊,眼里只有小马修哦。”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