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唯一(杰佣)(下)

•花吐症,有私设


•双向暗恋


•大概是糖


•佣医闺蜜向


•园医闺蜜向


•努力不ooc


•私设杰克的指刃能够摘下










1

杰克得了花吐症


他对花吐症几乎一无所知,但当他看到自己咳出的花瓣时,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得病了


“咳咳咳!”


要去找艾米丽小姐了


2

“咚咚。”杰克敲响了艾米丽诊所的门。得到艾米丽“请进”的允许,便推门而入


“欢迎光临。”艾米丽看着杰克,露出了招待客人的招牌式笑容


杰克摘下了指刃,放在一旁


“怎么了?”


“请问您有听说过一种会吐出花瓣的病吗?”


“你说的是花吐症吧?”


“虽然很冒昧,但是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艾米丽小姐那么快就得出结论了?”


“啊,没什么,只是我的闺蜜也……”艾米丽猛的消了音,因为她感觉奈布和杰克之间有一些事


“您说的是艾玛小姐吗?”


“不……算了,你高兴就行。”


3

“那么,应该怎么治这个病呢?”


“这个病是因为暗恋成疾而导致的,所以只要找到自己心爱之人,向她表达自己的心意并和她接吻便可痊愈。”艾米丽话锋一转,“不过……到底是哪位女士让杰克你暗恋成疾呢?”


“我?”杰克苦笑了一下,“我也不知道……艾米丽小姐能帮我想想吗?”


艾米丽的嘴角抽了一下,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喜欢谁,我怎么可能知道


优雅还是要保持的


“我?我自然也是不知道了。这还要杰克先生,你自己去想。”艾米丽说。


“是,艾米丽小姐,那我先走了。”杰克戴上指刃,起身就要走


“杰克先生,等一下!”艾米丽在背后喊道


“怎么了?”杰克回头


“你得这个病多久了?”


“大概三天吧,怎么了吗?”


“得这个病的患者,只能再活30天了,你抓紧时间。”


4

抓紧时间?可是他自己连喜欢谁都不知道


“杰克,该你上场了。”裘克走进杰克的房间


“知道了。”


另一边,奈布一脸严肃地看着菲欧娜,问道:“你再说一次?你说艾米丽她也请假了?所以要我替班?”


“是的,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被叫来跑腿的……”


“……好吧,我们走吧。”


5

奈布拼命跑着,强烈的心跳几乎要震坏他的耳膜,已经跑的腿感觉不是自己的了,但他还是继续跑着


该死的杰克到底在哪?心跳那么强烈,却又什么都看不见,红光也是时隐时现


身后《一步之遥》的哼唱声忽远忽近,令人摸不着头脑


其他三个人一起从大门逃走了,他现在被杰克缠上了


奈布努力找着地窖,但他什么都没找到


他现在感觉嗓子疼,他现在非常想咳嗽,他如果让这个英国伪绅士知道自己得了花吐症的话,估计会被嘲笑死的吧?


暗恋成疾什么的,丢死人了


算了,不跑了


奈布想着,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开口说:“不敢露脸的怪物,我现在就站在这里,快点,现在送我上椅。”


“呼——”雾刃飞过,打在了奈布身后的墙上


“怪物,终于敢现身了吗?”奈布笑着,看着面前的杰克


“……”杰克保持了十秒的沉默


“算了,我直接投降了。”


“为什么……”杰克开了口


“嗯?”


“为什么……不让我放了小先生?”


“我不是喜欢被你公主抱着的小姐们,我是一个佣兵,做为一个佣兵的尊严,不许我这样做。”奈布终于撑不住了,咳出了带血的向日葵花瓣,之后双腿一软,摊在地上


杰克看到这一幕,瞬间开始莫名其妙的慌了起来


不过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从地上捡起花瓣,塞进了兜里。随后抱起摊倒在地上的佣兵先生,确认投降,就把奈布送到了艾米丽那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他才没有吻佣兵先生的额头


6

摘下指刃,扑到床上,从兜里拿出花瓣,开始反思自己刚刚的行为


刚刚他怎么就一时鬼迷心窍,去吻了那个人的额头呢……


不过……被这样一弄,他好像清楚他喜欢谁了……


奈布•萨贝达——


不过小先生已经得了花吐症,心里应该不会容得下他了吧?


杰克轻轻吻上那片花瓣,随后自己咳出玫瑰花的花瓣


算了


再等等吧


7

奈布从艾米丽的病床上醒来。


他只记得他在游戏的时候晕倒了,还咳嗽出了花吐症,醒来之后就在艾米丽这里了。


希望杰克什么都没有看到,不然就把他的眼睛挖出来。


奈布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然后把这个想法塞进了大脑最深处。


果然还是在战场上呆太久了吗?


“咳咳咳!”


奈布无奈的看着被子上的向日葵花瓣,叹了口气。


向日葵这种那么明亮、向着阳光的花朵,自己怎么可能配得上它?


“你醒了?脸色看起来很差,先把药吃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床边的艾米丽这样对他说道


奈布接过药,问:“这是什么?”


“维生素而已,你现在有一点营养不良,你晕倒差不多就是因为这个,你是不是又没有好好吃饭?”


“不是我想不好好吃饭,而是根本吃不下去。”毕竟现在花瓣已经占据了他的喉咙


“别这样,对自己好一点。最后一个月了,马上就能离开这个世界了。到了那边可不要忘了我这个朋友。”艾米丽半开玩笑地说


“嗯。”奈布回答,心绪却飘到了几年前的一段记忆里


一个声音在奈布的脑海里响起:“奈布,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雇佣兵了。知道了,只要有钱,什么事都可以做,就连同伴也可以解决掉的道理。”


“你做的很好,领了赏金之后可不要忘记我。”


“再见,或者说再也不见。”


这些话是谁说的呢?好像是一个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人,但怎么想不起来他长什么样了?


“别想了!”奈布抱住头,闭眼低声吼着


“奈布?”艾米丽一脸关切地问,“你还好吗?”


“我很好,你不用担心我。”


“我已经帮你跟庄园主请了假了,这最后一个月你就好好休息吧,至少走的能愉快一点。”


“麻烦你了。”


“跟我还客气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


8

奈布在休息了一个星期之后,心境突然变得复杂了起来


为什么那个混蛋一次也没有来看过他?


把自己送过来,担心自己的,是他不是吗?


就算是平时看不惯自己的裘克先生也来过了,跟自己关系第二好的艾玛小姐更是天天来


杰克,那个混蛋,为什么一次也没有来看过自己?


不对,自己那么在意那个混蛋干什么?


自己难道不是看不惯他吗?


难道说自己得花吐症的原因就是他?


怎么可能?自己怎么会喜欢一个怪物?


9

门打开了,吹进来风里带着玫瑰的香气


是杰克没错了


“来干什么?”自己要看见的人终于出现在了眼前,奈布没有感觉到激动,反而还有点忐忑不安


杰克从身后掏出一支玫瑰,对奈布说:“小先生,那么长的时间,我一直都在想一个问题,所以也一直都没有来看你。”


“哦?什么问题?”


“我对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嗯?”


“我跟你一样,得了花吐症。”


“是吗?”但关我什么事


“我还在想,我到底因为那个笨蛋得这种奇怪的病,但当我看到小先生晕倒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那么小先生对我的感情,会不会也跟我一样呢?”


“你再敢瞎说一句,我就把你的眼珠挖出来!”奈布威胁道,“谁会喜欢你这个混蛋?你这个……连脸都不敢露出来的怪物!”


“如果小先生不愿意接受我的话,那么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最后一个月,请好好的对自己。”杰克收起了玫瑰,转身离去。他带着面具,使奈布看不清楚杰克现在的表情,不过他可以想象的出,杰克现在肯定是非常非常的生气


“我才不喜欢你呢!”奈布喊道,“除非我是一个笨蛋!当然,你也是一个笨蛋!”


“只有笨蛋才会喜欢笨蛋,不是吗?”杰克转身,摘下面具,对奈布微笑着


这张脸真是该死的好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