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我还在这里(杰佣)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请注意

•皮肤故事,头发最多组——弹簧手X理发师

•小短篇


1
奈布醒了过来

穿上自己的衣服,戴好自己的帽子,再带上自己的弹簧

出门了

2
奈布走出门,发现自己今天并没有任何场次,决定随便逛逛

走着走着就发现理发师杰克和光天使艾米丽迎面走来,他们聊天聊的非常融洽

这个大猪蹄子,怎么跟别人好上了

奈布抬手打了个招呼,对面那两人却像没看见一样,从他身旁经过

奈布追了上去

“喂,我说你们两个有一点反应行不行!我在跟你们打招呼呢!”

可是那两人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杰克?艾米丽?”

奈布放弃了,决定听听他们到底在聊什么

3
“杰克先生,别太伤心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艾米丽,我很好,我只是……想要一个人陪我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

奈布自言自语的说着:“这两个人到底在聊什么啊?没头没尾的。”

4
奈布跟着他们两个走,走着走着就到了红教堂

奈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生气,想:“这家伙,难道是跟艾米丽结婚? 不然他们来红教堂干嘛?我就睡了一觉发生了什么?”

他转身就要走,突然,他身后传来艾米丽的声音

“杰克先生,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再见,打扰你了。”

艾米莉走时看了一眼奈布,一脸疑惑的走了

5
奈布继续跟着杰克走,来到了教堂的墓碑区

杰克的声音突然响起:“奈布,我可能病了。”

原来这家伙看的见他啊,奈布想着,说:“你堂堂开膛手,怎么可能会生病?你开玩笑吧。”

杰克走到一块墓碑面前,跪了下来,抚摸着墓碑,说:“我居然觉得,你还在这里。”他的泪流了下来

奈布看清了墓碑上的字

奈布•萨贝达 18XX—19XX

6
潮水般的记忆冲入了奈布的脑海

一天,一群外来人闯入了庄园,想强行进入庄园,得到宝藏

他们之间的战争真正挑起,是在那群外来人想对庄园里的求生者动手时

庄园里能打架的,都对他们进行了反抗,其中也包括了奈布

旧伤还是太拖累他了,敌人的一次偷袭,用刀穿过了他的心脏,奈布就这样去了

7
奈布走上前去,从后面抱住了杰克

“别哭,我还在这里。”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