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活着(杰佣)

•黑帮paro

•合作关系

•杰克视角


0
有的人活着

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

他还活着
      
       ——《有的人》

1
“杰克!醒醒!”

谁啊……这么吵……

“杰克!杰克!”

啊……是奈布啊……

我努力的睁开眼睛,发现左眼像是被什么东西糊住了,右眼睁开了,却怎么也对不了焦

“杰克!别睡!睡了就醒不过来了!”

“奈布……我累了……”

这是……我在说话?

“坚持住!克利切他们马上就来了!”

“没用的,奈布……他们的目标是我。快走,不用管我……”

因为这样你就安全了

我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2
睁眼,周围的景象马上就变了

这是……我的卧室?

“老大,成何帮的帮主已经在待客厅等候了。”

我正想张口问问这是怎么回事,才突然发现自己控制不了这副身体

奇怪,非常奇怪,这副身体是我的,然而我又不能控制它

难道说我只能在这里当一个看客?

看来的确是的

我努力的回想了一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这个时候我认识了奈布

奈布是成何帮的帮主,在之前,两个帮一直都是对立状态,直到这幅身体所存在的今天,这两个帮才打算合作

3
眨眼,我又瞬间换了个地方

这次是我和奈布的第一次合作

为了剿灭敌帮残存势力,奈布受了重伤

他的手下克利切•皮尔森告诉我,奈布以前上过战场,得了战后后遗症,所以他很害怕噪音,每次受了伤后,新伤会牵动旧伤,疼痛会被无限的放大,治疗也就需要更多的时间

我大概是从那时开始在意他的吧

4
一次次的时间穿梭中,我逐渐发现了一件事,我穿梭到的时间段当中都有奈布的出现,我也明白了一件事,这,或许就是我死后的,人生的走马灯吧

所以,我要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在意他吗?

5
转眼,又是熟悉的场景,这是最后一次与奈布的合作

在经过一个废弃工厂时,我们被敌方势力袭击了

身上的子弹很快就用完了,没有任何其他武器

我们只能拼命的逃跑

浑身是血的我们,就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魔鬼

然而魔鬼,现在正在被追杀

我不禁回头看了一眼

一发子弹正朝着奈布的方向呼啸而去

身体的反应永远快于大脑,我立马扑了上去

真疼

幸好我扑上去了

7
当我以为,这会是最后一次穿梭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我眼中的场景再次变化

这是基地附近的墓地

一个人穿过了我,匆匆的走了

这次,我没有身体

又一个人穿过了我

他是奈布!

奈布为什么会来这个地方?

我跟着他走到了一块墓碑面前

他在墓碑的前面放上了一朵玫瑰

我看到了墓碑上的字

杰克
18XX—19XX
享年3X岁

8
一个声音从我耳边响起

“死因?”

“……保护自己最爱的人。”

“后悔吗?”

“不悔。”

“为什么?”

“因为他不值得为我而死,而我值得。”

“愤怒吗?”

“不怒。”

“为什么?”

“因为我杀了许多人,我该死。”

“悲伤吗?”

“不悲。”

“为什么?”

“我死的值。”

“你有什么愿望吗?”

“你看到那边那个男孩了吗?我想……下辈子还要跟他在一起。”

那声音长叹一声之后,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愣了一下,看看奈布,再看看自己的墓碑,转而微笑着说道:“开膛手杰克。”

“我问的是名字不是绰号。”

“我叫开膛手杰克,这个名字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证明。”

9
“杰克,我可能病了……”

我回头,看见奈布跪了下来,对着我的墓碑说话

“那你生了什么病呢?”我不自觉地回答道

“我居然觉得你还在这里。”

10
纵观我的一生,简直黑暗到了极点

而我在黑暗中唯一的灯光现在没有了

因为我不在了

开膛手杰克,这个名字是我活过的唯一的证明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