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不亲一下就出不去的房间?!!(多CP)

•情人节快乐啊各位,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今天的我也没有CP)

•多CP,CP含:亲子分、法加、北欧夫妇。哪一段是哪个CP会在这个段的前面写上的,雷的自行跳过

•【】←这种括号里面的内容是第二版本

•每对CP被关的房间是不一样的,被关的时候也是不一样的

•OOC注意

•所有故事都是CP双方被弄晕后送到房间里的,所以不再重复

•每个房间门上贴的纸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不亲一下就出不去这个房间哦~”,下面还有一行小字:“(PS:亲哪里都可以哦)”

•tag打不下了,就只打CP名吧








亲子分

安东尼奥比罗维诺先醒来,他打量起这个房间来

安东尼奥的视线最后停在了房间门上的纸条上

“不亲一下就出不去的房间?有意思……不过亲哪里都可以的话,那不就很没意思了吗?”安东尼奥眼底闪过一道冷光

……

罗维诺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安东尼奥一如既往微笑着的脸

“这是哪儿啊?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罗维诺问

“这里是哪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儿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回答小罗马诺的就是——我们被困在这里了。”安东尼奥回答

“怎么可能啊,这门看起来很好打开的。”罗维诺走到门旁边,使劲拉了几下门把手,又使劲推了几下门,发现的确没有用

他看着门上的字说:“喂,番茄混蛋,这字该不会是你写的吧?”

“当然不是,我一醒来,这个字条就一直贴在这里了。”

“这张字条下面有被撕过的痕迹啊……是你干的吗?”罗维诺疑惑地问

“或许当时贴这张字条的人,从别的纸上撕下来一块,然后再写上字?”安东尼奥笑着推测

“是吗……”罗维诺半信半疑地说

“所以罗马诺是要亲我吗?”

“闭嘴!”

“唉?可是如果罗马诺不亲的话,我们都出不去哦……”

罗维诺突然转身,拉住安东尼奥的领子,让安东尼奥伏下身来,对准安东尼奥的嘴唇亲了上去

“你吵死了……”罗维诺脸红着说

“唉?没想到罗维诺那么主动吗?本来我是想直接亲上去的呢……”

“你!”

安东尼要打开了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我们走吧?”

安东尼奥在罗维诺走出去之后,关上了房间的门

他张开了之前一直握紧的左手,手心里攥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行用括号括起来的小字

“去掉这些才会变的有意思起来啊,不是吗?”

法加

“先生,我们被困住了……”

“哥哥我当然知道啊。”弗朗西斯一边打量着房间里的摆设一边回答

“先生这张纸条上说,如果不亲一下,那我们就出不去……”马修的脸已经有点红了

“门上那张纸条是吗?我已经看过了。”

“唉?那个……先生,除了这个,一定还会有别的方法可以出去的,对吧?”

“对啊,哥哥我已经知道怎么出去了哦。”

“果然,我还是比不过先生……”

“小马蒂过来,哥哥告诉你出去的方法。”弗朗西斯冲马修勾了勾手指

“来……来了!”

马修站在弗朗西斯面前,抱着熊二郎

弗朗西斯握住马修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在马修的手背上留下了轻吻

“先生!”马修的脸马上红透了

“走吧。”弗朗西斯牵着马修走出房间

【弗朗西斯看着房门上的纸,心花怒放】

【“马蒂……”】

【“先生,现在门开了吧……”】

【弗朗西斯半信半疑地试着开了开门,门开了】

【“这怎么……”】

【“我试着亲了一下熊吉……”】

北欧夫妇

“怎么办?瑞桑,我们被困住了。”提诺有点慌了

“……”贝瓦尔德站在门前,正在专心致志地看着房门上的纸

“你在看什么?让我看看!”提诺挤到贝瓦尔德面前

“提诺……”贝瓦尔德还没说完,提诺就转过身在贝瓦尔德脸上亲了一下

“瑞桑,我们走吧!”

“嗯。”

评论(9)

热度(90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