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元旦贺文(?)

对不起!并没有元旦贺文!不过我现在有两个小短篇给你们看!(OOC警告!)

今年的第一篇文章,献给非正式会谈,因为它是我第一个无比认真的对待的一个节目,又是我第一个产出同人文的原作(节目)。虽然它是冷圈但是我还是爱它!!!!

第一篇文章要写的两对CP分别是阮伦和功田,因为他们分别是我最喜欢的CP和第一对吃的CP,虽然我是杂食党,但这两对CP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阮伦

“Wilfried!新年快乐!”Dylan拿着喝了差不多一半奶茶扑进了Wilfried里

“怎么又喝奶茶?会又胖的。”Wilfried皱着眉头,伸手拿过Dylan的奶茶

“唉?我的奶茶!Wilfried!我的奶茶快还给我!”

“反正你喝了会胖,所以就给我了吧。”Wilfried一脸理所应当地说

“吃不胖的法国人……”Dylan小声念着,这已经超级小声了,但是还是被Wilfried听到了

“啊,我不是吃不胖哦,只是平常有健身啊。”说着,喝了口手上的奶茶

“等等!那是我喝过的!”Dylan脸马上红了起来

“又没关系,反正人已经是我的了。”

“该死的法国人……”Dylan又一次念着,不过这次Wilfried当没听见,反而对他笑着

“新年快乐。”

烟花在身后绽放,照亮了一对有情人

功田

“扬扬~我的芒果罐头呢?”田原皓喊道

“不是在冰箱里吗……等等!你要下厨?!”路过厨房的功必扬感觉自己小命不保

“我们俩在一起之后,你就没有尝到我做过的东西……所以我想做个蛋糕给你吃……”田原皓有点莫名其妙地回答

功必扬从厨房里把田原皓拉出来,把他摁到了沙发上

“田原皓,我记得你是个英国人吧,你做饭能吃吗?”功必扬无奈的问道

“应该能吧……”

“说吧,你受什么刺激了?”

“2019来了,我就想留个纪念。”

“好吧,走,去厨房。”功必扬站了起来

“干嘛?”

“做个芒果味的蛋糕。”

“谢谢!”

“为什么要说谢谢?”

“没什么,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