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小可爱们,还有几天2018就过去了!我要做年末总结了

占tag致歉!!!

1.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
自己估算了一下,应该是6千字到1万左右吧(因为自己不怎么更新,又懒得去数一共写了多少字,而且其实对数量不是那么的敏感)

2.写的最多的是哪对cp?
翻了下,突然发现自己写的大多数都是个人或者全员友情向,如果算上《A到Z的cp故事》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后面是cp故事的篇数):
杰佣是6篇+6篇
欺诈组是4篇+7篇
鹿幸是+5篇
厂律是+4篇
功田是3篇
阮伦是1篇
恭喜杰佣成为我2018年写的最多的cp!

3.今年开的第一个坑?
非正式会谈的话是《当田原皓捡到功田同人本》(未填),第五人格的话是杰佣的《水族馆之约》两篇(已填)(第一篇的话是杰佣《麻烦》)

4.最喜欢笔下的哪个角色?
其实因为写的是同人,所以并没有最喜欢哪个角色啦。偏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自己笔下ooc的幸运儿吧,乐观又幸运

5.最喜欢写的设定是?
最喜欢的设定是双向暗恋,表白后却不相信对方是真的喜欢自己,之后错过的这种刀子
最喜欢写的设定其实并没有啦╮( ̄▽ ̄)╭

6.最满意的一个开头?
“我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我现在变成小孩子了
还好这几天我不参加逃生
事情是这样的,我去拜访库特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的游记给打开了。一阵强光过后我就变成了一个小孩子”——《麻烦(杰佣)》

7.最煽情的一段?
“潮水般的记忆冲入了奈布的脑海
一天,一群外来人闯入了庄园,想强行进入庄园,得到宝藏
他们之间的战争真正挑起,是在那群外来人想对庄园里的求生者动手时
庄园里能打架的,都对他们进行了反抗,其中也包括了奈布
旧伤还是太拖累他了,敌人的一次偷袭,用刀穿过了他的心脏,奈布就这样去了
奈布走上前去,从后面抱住了杰克
‘别哭,我还在这里。’”——《我还在这里(杰佣)》
这是我自认为最煽情的一段,因为本身就是沙雕文风,正经又煽情的片段真的少之又少

8.最喜欢的一段人物对话
“我回来了,有没有拿零食吃?”
“没有,杰克先生,我有话对你说。”
“怎么了?”他蹲了下来
“我要娶你”
杰克愣了一愣,耳朵红了红,然后带着微笑对我说:
“等你长大了再说吧。”
切,那么敷衍
“我等你长大。”——《麻烦(杰佣)》

9.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杰佣的花吐症(已开)
杰佣的灵魂伴侣梗(大纲已写)
鹿幸的厄运梗(大纲已写)
还有很多很多……
但依我这尿性,应该还是写不了多少吧……

10.想对读者说些什么?
大家喜欢我这只整天叫着要更新却又老是咕咕咕的鸽子!!!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也爱你们!!明年也要一起加油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