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迟到的圣诞贺文

•终于放假了,对不起最近实在太忙了


•小短篇


•欺诈组



圣诞节


瑟维和克利切在庄园里散步,顺便看看庄园里圣诞节的装饰


他们走着,走到了檞寄生下,停住了脚步


“克利切,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传说?”瑟维开了口


“什么传说?”


“传说说,一对恋人在圣诞节时,在檞寄生下接吻就不会分开。”


克利切兴奋了起来,说:“瑟维!谢谢你告诉克利切这个传说!克利切马上就去找伍兹小姐!”


克利切转身就跑,可瑟维抓住了他的手


“你放开我!我要去找伍兹小姐!”克利切有点生气了,瑟维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不应该始终站在自己这边,支持自己吗?


“不,克利切,我告诉你这个传说,并不是因为让你去和艾玛在一起。”


“那是什……唔……”话未说完,嘴就被一片温热封住


一吻毕,克利切耳尖和脸颊通红,他质问道:“你……你干什么!”


“这样,我们就不会分开了。”瑟维无比认真地说


“你不是克利切最好的朋友了!”


“克利切……”安慰和道歉的话语还未说出口,就被一个拥抱弄得失了神


“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好。”瑟维扬起了嘴角


低头,再次接吻,吻中有着无限宠溺与温柔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