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请点开,谢谢(ʃƪ ˘ ³˘)啾❣。・゚♡







这里是画画和写文都极渣又不务正业天天咕咕咕的问号

请多多指教!

急需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他看置顶↓↓↓

唯一(杰佣)(上)

•花吐症,有私设


•双向暗恋


•大概是糖


•佣医闺蜜向


•园医闺蜜向


•努力不ooc


•咕太久了,可是又懒得写,所以就只能分上下了,给我几天整理整理思路





1

奈布得了花吐症


虽然以前对这种病也有所耳闻,但对于他来说,这实在太TM狗血了


以前他不相信他怎么可能会患上这种玛丽苏(划掉)病


然而现在他不得不相信了


“咳咳咳咳!”


花瓣伴随着咳嗽,一片一片的掉了出来


不行,得去找艾米丽问问了


2

“欢迎……啊,是奈布啊”艾米丽收起了脸上用来招待客人的虚假笑容


“怎么了?旧伤又复发了?”艾米丽一脸担心的问道


“不……不是,我就是想来问个问题。”奈布压住要咳嗽的冲动,如此说道


“那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说……你找到你自己喜欢的女孩了!是谁?快点跟我说说!”艾米丽瞬间激动了起来


“艾米丽……我求你把你的脑洞收一收,不然我们俩真的连闺蜜都做不成了。”


“好,我知道了,你到底要问什么事呢?”艾米丽两手交叉着靠在椅子上


“我想问……你有没有听说过病人会吐出花的一种病?”


3

“病人会吐出花……难道你说的是花吐症?”艾米丽思考了半晌之后说道


“……是的。”


艾米丽还要再说什么,敲门声却响了起来


“请进。”


门开了,菲欧娜走了进来


“艾米丽小姐,庄园主让我紧急通知一下你,明天有你的场次。”菲欧娜礼貌的鞠了一躬说道


艾米丽皱了皱眉,说:“我记得明天原来没有我的场子的,这是怎么回事?”


菲欧娜回答:“听庄园主说,本来明天上场的艾玛小姐请假了,他说既然你和艾玛小姐关系最好,那么就由你来顶艾玛小姐的班。”


坐在一边的奈布却顶不住咳嗽的冲动,咳出了花瓣


4

“奈布先生!”“奈布!”艾米丽和菲欧娜两人马上叫出了声音


“原来你来找我是因为你得了这种病!”艾米丽惊叫道


“花吐症!这是花吐症!”菲欧娜抓住奈布的手喊道,“奈布先生,您有这种症状多久了?”


奈布扯了扯兜帽,回答道:“大概三天了吧……”


菲欧娜嘀咕着:“不行……不行”。她放开了奈布的手。


5

“奈布先生,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菲欧娜问道


“没有……”


“那还真是奇怪了……”菲欧娜说道,“花吐症明明是一个人在暗恋他人成疾时才会有的一种病,而且病人只能活30天。这30天之内,病人必须把自己的心意传给暗恋的那个人,然后跟他接吻才能痊愈……”


奈布心里感觉无比荒唐,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而且还是暗恋成疾?


毕竟已经没有精力去喜欢别人了


评论(1)

热度(20)